兔子家的露西亚

【同人】刀剑乱舞相关,标题废。女审X三日月(暗黑,肉肉,病娇……这些都不会有。捂脸)

嗯,一周年时的脑洞,反反复复几个月,决心写出来,至少让2019年的Plan也能完成个P,至少,让本丸的刀子精们知道,他们的咸鱼主人在咸的时候,还是想着他们的。

咋想就咋写,可能坚持不下去,毕竟大部分时间还要拿去搬砖的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“三日月宗近。”

女人鲜红的唇角勾起摄人心魄的笑容。金线织就的袖口仙鹤环绕,露出削葱般的手指。

“在,夫人……”

三日月单膝跪地,对着女人俯下身去。

(一)月之丸

“欧拉欧拉欧拉!”

“欧拉欧拉欧拉!”

木刀撞击的声响从道场里传出来,惊飞了枝头的几只麻雀。

“不行不行,你们的力度还是不够啊!”

和泉守兼定抱着肩膀,皱起了眉头。

加州清光抹了把脸上的汗珠,一撇嘴:

“要么还是你来吧,和他一起练习,简直是对着镜子挥剑啊。”

“彼此彼此。”

大和守安定不客气的怼了一句,嘟起了嘴巴。

“好啦好啦,”堀川国广手里端着一个托盘,笑盈盈的走了进来,“练了一早上了,都休息一下吧。”说着,把托盘送到了和泉守的面前:

“看!烛台切先生给大家准备了西瓜哦!”

“哈哈,西瓜!这可是稀罕东西呀!”

和泉守伸手拿起最大的一块,一口咬下去:

“唔,好甜!”

和泉守盘腿坐在地板上,又拿起一块递给国广,仰头招呼着:

“清光,安定,先歇歇吧,一会儿再练……”

清光与安定对视一眼。安定开口道:

“先暂停,一会儿,我一定会打败你。”

“啊,这也是我要说的。”清光扬起嘴角。

国广在一边低头笑了:“加州先生,大和守先生,你们真的好有干劲啊。”

“那是自然,”和泉守啃了一口西瓜,“他们俩现在可是本丸的主力。”

听到这话,清光和安定反而有点不好意思了,两人默默的低头咬了一口西瓜,相视一笑。

四个月前,在时之政府管理的某个时间线上,诞生了这座本丸。
清光依然记得第一次见到审神者的情景。他单膝跪地,低头行礼,按照时之政府的规定,他称呼她为“主人”。
“呃,请不要这么客气……快起来吧。”
耳边传来了女孩怯怯的声音,一双柔软的小手,拉着清光的袖子,试图把他从地上拉了起来。
清光抬起头,看见了一张因为紧张而涨红的圆脸,一双明亮的眼睛,闪动着激动又羞涩的光芒。
这个主人,也太年轻了吧?
这是清光脑海里跳出的第一个念头。
女孩咬了一下嘴唇,咧出一个微笑:
“嗯嗯,以后请不要叫我主人,可以叫我朝露。”
说话间,双手在衣襟上不停的揉搓着。
这不符合礼仪吧?尽管我是河原之子,但这点规矩,我还是懂得呀。
清光心里嘀咕着,再次低头行礼:
“是,主人。”
这姑娘,以后可有的照顾了。
清光在心里默默的叹了口气。

“话说,”和泉守吞下最后一口西瓜,“这个本丸为什么要叫月之丸呢?主人不是叫朝露吗,为什么不叫露之丸呢?”
“嗯,好像主人说过,朝露易散,叫露之丸不吉利。”安定歪着头回忆着。
那为什么自己还要叫朝露?和泉守默默的在心里吐槽。
“叫月之丸不是因为三日月先生吗?”
国广说着,把吃完的瓜皮收在托盘里,然后把准备好的湿巾分给大家。
“三日月?天下五剑中最美的三日月宗近?”和泉守也只是听说过这个大名,并没有亲眼见过本人。
“对!”清光用湿巾仔细的擦拭着手指,“主人超期待三日月的,还问我:如果这里叫月之丸,能把月亮召唤到这里来吗?”说着,露出一丝苦笑。
“还有踏平厚樫山、活捉三日月什么的。尤其是一到召唤刀剑时就三日月三日月念叨个不停,简直和国广念叨兼先生一样。”安定忍俊不禁。
“活……活捉三日月?”和泉守也忍不住笑了,“真是个有趣的主人。”
“不要这么说嘛,明明每个人主人都很期待的好嘛。”国广觉得在这么聊下去,刚来不久的兼先生对主人的认识可能会出现重大偏差:
“昨天兼先生来的时候,主人超级激动的握着我的手:国广,你终于可以和兼桑团聚了呢!对每一位刀剑男士的到来,她都很开心的。而且,她会非常努力的召唤刀剑,有次主人对我说:我会加油让你们新选组的刀剑们团聚的。她真的做到了呢。”
“诶,真的吗?”
“的确是这样呢!”安定坐直身子,“我记得我刚刚显现的时候,主人一边拍手一边大笑:清光,我终于把你家安定给带来了!——对吧,清光?”
清光像是被什么东西给烫了一下,别过脸看着门外:
“我都不记得了。”
可是,耳朵却已经变得通红。
“不过,”和泉守看着清光、安定和国广,“她那么念叨着三日月,你们都不会感到生气吗?没有感觉不被重视之类的吗?”
“这个嘛……”
三人面面相觑。
“怎么会……这很正常吧……”
“因为那可是三日月先生啊!”
“至少她现在,还得依靠着我们呀……”清光低声说着,目光投向了远方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我觉得我简直是个渣女,清光我不是不喜欢你啊,只是,爷爷的盛世美颜我真的也无法抗拒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评论

热度(6)